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

長實: 按實用面積公布領峰 首批單位呎價平均6614元


長實地產 投資董事 黃思聰

長實: 按實用面積公布領峰 首批單位呎價平均6,614元
日期: 2009-11-26 HKT 15:25

長實位於將軍澳的樓盤「領峰」公布價單,首批推出33個單位,今次是發展商首次在價單內以實用面積計算呎價,平均是6,614元,而以建築面積計算的呎價就是4,998元。

樓盤最快明日推售。

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黃思聰說,33個單位全部出售可套現逾1.6億元。

推出的單位在第6座及第7座,分佈在8-21樓,單位最高售價近695萬元,單位建築面積909-1302平方呎,實用面積680-983平方呎。由(-25.19%)至(-24.5%)

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

梁志堅: 地產建設商會 即將就改善樓花銷售新措施發指引


地產建設商會 副主席 梁志堅

梁志堅: 地產建設商會 即將就改善樓花銷售新措施發指引
日期: 2009-11-23 HKT 11:10

地產建設商會副主席梁志堅表示,將於今日或明日就三項改善樓花銷售的新措施,向會員發出指引,商會亦會商討具體執行的細節。

梁志堅表示,商會向會員發出的指引一直在改進,今次三項新措施的安排,是改進的其中一個過程。

為了提高樓花銷售透明度,政府公布三招改善樓花銷售措施,並將於本月底落實執行。

三項措施包括:

申報買賣合約時限縮至5個工作天內、

須以實用面積計算呎價,

及須以合理模式來訂定樓層編號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