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

深港未來3年推動24項創新科研項目


深港未來3年推動24項創新科研項目
日期: 2009-03-31 HKT 16:23

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在深圳出席「深港創新科技合作督導會議」。

深港雙方定出未來3年,共同推動24項科研項目,涉及生物醫學、太陽能電池等範疇,參與的包括兩地政府、大學及科研機構。

深港雙方又覆檢過去兩年工作,其中在香港科技園設總部、在深圳設生產基地的杜邦太陽能技術研究,是兩地第一個在創新圈合作協議下,成功爭取落戶的項目。

深圳市市長科技顧問劉應力指出,今次會議具標誌性作用,在金融海嘯下,兩地政府會繼續支持在深圳的港資創新企業。
++

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,到深圳出席一個有關深港科技合作的會議後表示,未來三年兩地政府會在醫學、集成電路及太陽能電池等科技領域合作,並會邀請海外企業到兩地,進行科研工作,希望藉此提升深港科技產業的競爭能力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