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

屋宇署目標一年內清拆5000個棄置招牌


屋宇署目標一年內清拆5000個棄置招牌
日期: 2009-03-11 HKT 10:18

屋宇署耗資1800萬元採取特別行動,今日開始派人清拆全港棄置招牌,目標是一年內清拆5000個,預計可以創造170職位,其中25個是一年合約員工,其餘是外判職位。

屋宇署會先派人巡查繁忙商業區如油尖旺區、銅鑼灣和灣仔等地方的棄置招牌,署方會先發通知書,要求招牌擁有人自行清拆,如果14日內仍未清拆,署方會派人清拆,並會向招牌擁有人追討費用。

屋宇署表示,目前全港有20萬個招牌,其中一成是被棄置招牌,預計在金融海嘯下隨著店舖結業數目上升,預計棄置招牌亦會增多,屋宇署說,根據經驗,代為清拆的招牌,有4成未能向招牌擁有人,追討清拆費用。
++

屋宇署耗資1800萬元,今日開始派人清拆全港棄置招牌,目標是清拆5000個,預計可以創造170職位,其中25個是一年合約員工,其餘是外判職位。

屋宇署表示,會先派人巡查繁忙商業區如油尖旺區、銅鑼灣和灣仔等地方的棄置招牌,署方會先發通知書,要求招牌擁有人自行清拆。

如果14日內仍未清拆,署方會派人清拆,並會向招牌擁有人追討費用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