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運輸署長對錦綉大道使用權爭議解決感欣慰


運輸署長對錦綉大道使用權爭議解決感欣慰
日期: 2009-03-19 HKT 16:11

運輸署長黃志光對錦綉大道的爭議得到解決,表示欣慰。他說,是有賴相關部門及鄉議局在過去一星期的努力及協調,才能得出一個多方接受的方案,但部分細節仍需要與政務專員及當地居民代表再商討。

黃志光強調,明白到事件的急切性,當局正全速興建新的道路,期望在2012年能夠落成。他又說,相信150萬元用以維修錦綉大道的撥款,足夠令錦綉大道使用至新路落成之前。
++

錦綉花園居民代表,與大生圍村村民及運輸署代表,就道路使用問題達成協議,容許貨櫃車在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,使用錦綉大道,政府會申請撥款,一次過維修錦綉大道和興建新道路,預計新路3年後落成。

有錦綉花園居民說,新措施可以接受,又指最關心是貨櫃車司機的駕駛態度;有貨櫃車司機則認為,早上十時起才可使用錦綉大道,會造成不便,希望可以提早。

網誌封存